龔少一直說女兒會像爸爸,兒子會像媽媽
害我一直很擔心耶!
我女兒像爸爸能看嗎?身高可以像啦!長相最好不要像!
兒子像媽媽更就慘了!我才155CM耶~不過像我的男生應該會滿帥的說!

不過我昨天想到一件事情
龔少姓龔(廢話),他有族譜~~所以小朋友要跟著族譜取名子
這下可好玩了....龔--22劃
下一輩的接族譜的字是15劃
龔少昨天還想要在第三個字取20劃上下的
小朋友光上小學寫自己名子就寫到哭了

講到小朋友~我就更不開心了
昨天龔少家三樓的居然問龔少說:你老婆好像胖了耶!是不是有喜啦?
哼~我瘦了一公斤半耶!誰胖了啊!

接下來龔少要全力專心在房子上了
希望年底前可以搬進去~~~
所以在結婚前還是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