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時光06
看這篇之前請先看看我旁邊的時光訂閱機,怎樣?很華麗吧~~~我選的是日式華麗風

我發現幾乎用痞客幫的人,都有用→好時光貼曆
可是大家都不知道怎麼用~我也不知道=_=||| 因為我進管理頁去都會當機
掛在那邊佔版面還一直只訂閱自己的日記真沒意思
後來我乾脆自己去申請。

什麼是好時光貼曆?
就是有點像我的訂閱的東西~~~讓你訂閱朋友RSS的,請看下方官方說法~

「好時光貼曆」針對全球Bloggers最新最酷、實用又好玩的Blog工具插件!
貼曆(Timely)是一個以時間軸來訂閱RSS內容的工具,只要是有RSS格式的內容都可以把他訂閱到貼曆!例如您可以用來訂閱您好朋友最新發表的Blog文章或網路相簿,又或著您可以追蹤最即時的News新聞。您也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樣式風格,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好時光貼曆。

好時光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您會發現,用貼曆來加入朋友追蹤訊息,加入越多越好玩喔!透過我們稍後推出的推薦好友機制,您也可以把貼曆推廣給您的朋友來加入,每介紹一位註冊的新朋友,就可以獲得增加訂閱RSS的數量

「好時光貼曆」Free & Bonuses 免費使用之外、還有機會拿錢、拿大獎:
除了導覽RSS訊息的功能之外、貼曆同時也是一個廣告聯播平台,透過Hiiir的富媒體廣告機制,讓您可以獲得比傳統廣告更有效率的廣告分潤。享受比金錢分潤之外更多的好康兌換喔!

您可以利用貼曆訂閱自己或好朋友最新發表的部落格文章或網路相簿,或追蹤最即時的熱門新聞、好康資訊。
一開始只能設定 3 組RSS,請至少訂閱一組RSS您的貼曆才能正確啟用!
等你啟用後,就可以跟我一樣獲得推荐的號碼~~~推荐大家使用,有五個名額,每推荐一個就增加一組rss訂閱。

官法說法第三段....說有機會拿錢拿大獎~這邊Q&A有說明(雖然我還是看不太懂)
而且我覺得八組訂閱對我來說好像太少了~不知道用完這五個推薦之後,會不會還有推荐號碼出來~~~(有的話再告訴大家)

申請連結點:

小布推荐申請(1)

小布推荐申請(2)

小布推荐申請(3)

申請步驟:

(1)來到註冊頁面後,請先填妥自己的基本資料好時光01

(2)到你申請帳號的信箱去收信~~把帳號打開

(3)回到管理頁,開始設定貼曆好時光02

(4)一開始只能設定 3 組RSS,請至少訂閱一組RSS您的貼曆才能正確啟用!好時光03

(5)選擇你的貼曆樣式~~很有多種唷!好時光04

(6)等你啟用後,去邀請好友的頁面,就可以跟我一樣獲得推荐的號碼~~~推荐大家使用,有五個名額,每推荐一個就增加一組rss訂閱。
好時光05

另外,BLOG安裝教學請看這邊

PS.如果有用我的連結點申請的人,請在下面留言告知你用了哪一個,免得大家重覆使用唷!謝謝!~~~~~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