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人妻已經快要兩個月了耶~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好像跟以前沒有差,我想這也是龔少一直要快點把家裡用好的原因之ㄧ吧!
因為他老婆我一點自覺都沒有,每天都還很開心的過著少女時代的生活

亦晴妹妹更誇張,到現在姊夫兩個字還叫不太出口,她說妳們兩個又還沒有結婚
博元也是,只有阿嬤旁邊才會叫姊夫,私下還是喊咖啡哥哥

我基本上應該是鄉下人,星期六去華納那邊,整個沒方向感,因為我沒有來逛過這一區啊!
打給龔少,龔少還問我有沒有帶他的信用卡,要買什麼就刷卡...
我說:親愛的老公啊!我要怎麼刷你的卡啊....又迷有幫我辦副卡哩
不過肯讓我刷他的卡,已經讓我超感動啦!!嗚嗚嗚嗚
可是我還是沒有亂買東西..............Orz
只去大創買了一個18色的眼影盤,才$39
最近我啊~一整個都在買便宜彩妝耶
買了大概五盒,哇哈哈

對了~這半年得到很多保養品和底妝品
已經累積到一定的量了,應該足夠跟大家來分享
但是還沒有想到應該要怎樣做,所以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吧
我是想要分裝大罐一點,但是這樣子就只能分給幾個人而已
還是要再想想吧

12月份就要過了!!!大家準備跨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