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上班了耶!大家一定都很開心吧~公司好多人請特休唷!
要過年了說,可是我卻生病了(尖叫~~~~~~~~)
昨天在醫院還出現血尿,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尿是紅的,真是太恐怖了!還好吃了藥之後就不再出血了!
不過每次上洗手間都痛到想飆髒話耶~~~勸告大家~千萬不要憋尿.....一次就嚇死
本來公司是中午要吃薑母鴨的,我好期待這一天唷!結果我居然生病了!而且不能吃有酒的東西,只好看著同事吃薑母鴨~我自己在旁邊默默的煮清鍋....Orz

新的一年,祝大家都快樂囉!
也希望自己身體健康~
哀~~看來這個年我吃東西都要小心了耶!!

今年是我第一次以人妻的身份回娘家耶!
過年要跑好幾個地方唷!應該會有很多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