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norfolk是Tasmania我喜歡城鎮之一~~有著歐洲風景畫裡優閒小鎮的美麗
剛好入冬的季節將New norfolk河邊風景的漸層感全部宣染了出來


Faith已經先在湖邊等我們了!


想要下去河邊要走一條滿抖的坡


就能看見這麼優閒的風景


在小山坡俯看市區


附近人家種的花


這裡的人們享受著安靜無憂的生活


很有趣的狗狗洗澡到府服務XD


大樹下的秋千


前方的這戶人家庭院中~有一個非常非常棒的裝飾品!!!!!!!!


看到了嗎??超大的鳥籠


裡面還有椅子~是一個涼庭~~~


幾乎是家家戶戶都選擇種樹來當天然的屏風


接著我們開車來到當地還滿有名的一間BB民宿
好像是一對老夫妻經營的,當地的旅遊雜誌都有介紹唷!
一晚要價我記得是一人快兩千台幣吧~~~
雖然在台灣我會覺得還好~但是當時在國外是背包客~只住一晚幾百塊台幣的客棧
這一間就有點高價位了
不過我還是很願意花錢住住XD


每一個角落都像是隨意又精心的佈置


遠遠的從隔壁房子跳來一隻貓~


澳洲的貓跟台灣的好像沒有差很多耶


川躲在門外想要偷拍他
反而入了我的鏡頭
我的畫面啊Orz....


下一站~就是前往「郝伯特」了,是tasmania省的第一大城!
也就是說~我們快要繞回第一天坐飛機來的第一站了!


一路上半瞇著眼休息的我~~~忽然看到一堆東西....就在河上飄.........


一堆耶~這張照片算是少的了,這到底是什麼呢?
這一條河很長很長~~我本來只是看到如照片上那樣少少的,後來越來越多~還有看到一段整個密密麻麻的
點點有大有小~還有一堆超小黑點在一起
 

...............................

好像是.......................黑天鵝................

天啊~超多黑天鵝耶!!!!整條河都是黑天鵝


好有趣唷!!!!

Faith說~那我剛剛看到一堆小黑點在一起就是.................黑天鵝托兒所XD

更多New norfolk優閒的小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