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有一段時間是做網路美妝這一塊的,也懂網路行銷,所以很能體諒美妝blog行銷時間都壓很緊,但是開始尋找美食部落客之後,想法單純的站在一個BLOGGER這邊想~便覺得有點不能體諒了...與其說美食部落客跩得二五八萬,還不如說是我們這些被分類為「美妝部落客」的人太好相處,美食部落客可以回信很屌可以試吃後n個月才發文,美妝部落客則必需跟著行銷時間走,想要換適合自己的色號才能寫出好文章,卻還會被嫌態度不好,是我們寵壞了美妝blog行銷。
‧pixnet改回來中間了~~但是下方的#footer....沒辦法靠右跟文章一樣短啊><

◎3/28 昨天去建國花市~~買了好多東西啊!!!

◎3/28
‧還有四天錄影,不知道現在減肥還來不來得及@@~
‧其實我覺得我旅遊的寫得比美妝好耶~而且照像技術佳(有圖為證)! 怎咪沒有人找我寫專欄啊?

◎3/27 ..・ヾ(。 ̄□ ̄)ツ ギャァ!! 喔喔喔~我跟龔少的腳腳今天要開始脫皮了
這一次是在FG集購買的,兩個一組跟龔少一起用!也照網友建議穿襪子敷了兩小時~真奇待這一次的成果啊!!!!(≧∇≦)キャー♪


五月底起~麗星郵輪買一送一耶!降子算起來基隆兩天一夜公海行程,如果是面海的雙人房約是一人3500大洋,加上一人六餐!(好像是...早餐、下午茶、晚餐、消夜)
有點心動啊~~~有沒有認識的捧友有興趣啊?(≧∇≦)キャー♪

◎3/26
ie7觀看pixnet又出問題了..・ヾ(。 ̄□ ̄)ツ ギャァ!! ~官方回答我說:
站方已收到您的回覆,感謝您的配合,目前除了站方工程師進行了部份站方程式調整,需請您再試試是否還有相同的狀況?
因已確認,您的瀏覽器為IE7,需先請您進行至微軟進行IE7的修補程式更新後,再至PIXNET確認是否能正常登入,不會被強制關閉?

重點是....我要去哪邊「進行IE7的修補程式更新」Orz
希望能快點改善這個問題~畢竟我已經不想要在搬家了啊!

◎3/25
‧下定決心~這星期一定會PO結婚文~所以請大家不要在敲碗了XD
‧自己要發試用文才發現,真的好難唷~大多都是石沉大海,而且還真的有傳說中難搞又不知道在跩什麼的BLOGGER耶....

◎3/22 這兩天去南方莊園泡湯泡得很爽~怎麼會有那麼好泡湯的飯店啊!

◎3/19 昨天家具送來了~龔少正在組裝,昨天已經先組好床和鞋架,然後我們兩個都感冒了!而且我是被龔少傳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