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先註冊你的噗浪帳號→點這邊去註冊

(2)註冊頁面~請填入個人資料

(3)然後你就會進到個人的噗浪頁面囉!
如下圖~~~你可以發言,點「plurk」送出
如果你是想要連結網址或是圖片跟大家分享的話,就可以在對話框旁邊的對話形容詞那邊選擇「推」,會有選單出現你就可以連結圖片、網址或是影片囉!


如果是想要加入對方成為好友的,可以在對方的頁面karma值的上方可以看到加入的按鈕唷!
因為我現在是在自己頁面~所以沒有那個按鈕

karma值的說明如下:
也就是說~你的karma值越高,能夠使用的表情符號就會多一點唷!
還有~如果你要出去長途旅遊~不能使用噗浪~也可以花1點karma,去暫停你的karma值唷!
暫停karma:「我的帳戶」→「帳號」

(4)在視窗中~如果想要針對某人的話來回應~可以點選他的名子旁邊就會出現一個白色小三角跳,點選小三角就會跳出視窗可以回應囉!

(5)噗浪除了可以加進去 msn中~還可以掛在自己BLOG上
將噗浪加入msn:「我的帳戶」→「即時通訊」
掛在自己BLOG上:「我的資料編輯」→「個人設定」→「外掛」

以上,噗浪的簡單介紹完畢!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bo2k
因為加入好友會追浪,所以不認識的人我會分到粉絲唷~要加入朋友的朋友們~請到網誌告訴我你是誰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