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終於要告一段落了
在過三個星期我就可以好好的喘氣,不會再工作做到心悸不能呼吸
也不會沒有辦法回家煮晚餐,不能跟龔少一起吃飯
不會因為連續加班而飲食不正常瘦下來

雖然沒了工作之後要面對的是經濟的壓力!
但是我還是想要說~真是太開心了我!
主管說:你真的是一個很隨性的人
當然啊!我曾經過過幾年再多錢也買不到開心的日子
我的心情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三個月之後的未來,就未來再說吧!!!
因為用錢買不到我的開心

說到開心這件事
星期六跟朋友借了帳號上PTT去看文章
結果~我笑到腹部肌肉痛死了
跟龔少兩個人笑到翻掉
害我隔天想到這件事又想要笑~結果發現自己不能笑了~因為肚子會痛

這陣子比較常在玩噗浪啦
所以很多小事就沒有寫在網誌這邊哩
跟大家報告一下~上次去巴里島曬到手長班的事
我說要去看皮膚科醫生,後來也沒有去看了
到現在手上的斑已經差不多要消失了唷!(不要問我擦什麼東西好的...我沒有擦東西~就是會稍為注意不要在曬到太陽而已)
膝蓋上那兩塊像護膝一樣的曬傷~起水泡的部分去看中醫時也順便幫我處理了一下
藥很好哩~敷第二次像燙傷的地方就好了(醫生用燙傷藥敷的)
不過應該是會留疤吧~~~所以我還是要買除疤的要來擦一下XD

喔!對了~之前一直沒有跟大家說
害網友誤以為我再作直銷或是接一堆試用~
現在要跟大家說唷!
不管是蔥油餅、咖啡店、爆米花還是祥森珠寶~真的都是我們家在經營的!不是試用唷!(笑翻)

最後在來玩一個小遊戲吧
你和小布熟不熟?



 

來我的地圖日記「和我熟不熟」做一下測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