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種了很多番茄小樹得我們.....就你們所看到的現在剩下唯一的一株了>"<
我只能說他們生長的路很坎坷 所以體恤老婆的我馬上得找上了我身邊的好友
這些都是朋友家賣的,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灰熊的有質感當然要好好的推一下,所以就小拍了一下
各位客官如不嫌棄,請繼續看下去~^^


就你們所看到的這個呢~~!幾乎是小布專用的拉因為剪刀很小隻
連手把的部分都有用軟軟的塑膠包住,不像外面的粗糙的大剪刀(一般的是一體成型的)
這樣一來剪的在久都不會痛呢!由於很小隻也很適合女生在使用說~


沒有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把他扣住就不會占空間拉,他的安全扣是在裡面得所以也比較不會夾手手
非常的安全^^


這個呢是他們的主打款說~ 由於喜歡園藝的人大多是女性所以他們把商品設計得很女生喔~
不再是以往那種生硬冷冽色系的死板大剪刀了,好像有兩種花喔有白得跟黑的呢掛在牆上也很漂亮~^^
可以變成擺飾的一部分呢


這隻因該是剪樹枝的吧很輕也很好握說~舒服拉~!!


小小研究了這些印花,因為不太像是用烤漆的
所以我想印花因該是用熱膜貼上去還滿服貼的,不像是一般貼紙這點來說還挺用心


握把的部分~

 
男生的專業修剪裝備 哈哈(插腰)
明明就只有4個小盆子一枝剪刀大概輪流用一次花都不見了吧 @@
不過這個是要給我老北用的,不然掛太多在那邊,大家來家裡還以為我們是殺人狂魔哩.....


本人覺得超值的地方~日本製的的鋼刀,連裡面的毛邊都修得很漂亮說,超值超值~!!


握把矽膠的部分軟Q軟Q喔~~~絕對不會破掉@@


彈簧也很專業喔~犧牲掉了一般的迴紋針式的彈簧,因為長久使用下來容易生鏽
所以用不鏽鋼的彈簧片,跟魯夫一樣厲害勒~@@
有需要的人真的可以好好的參考一下有的爸媽在從事園藝的~也可以貼心的幫他們換個好點的剪刀
我記得我們買的時候一隻是120吧!每隻都不一樣

這邊有連結喔★凱薩琳花園★ 園藝工具

朋友跟我說只要是從小布這邊跟他訂的,5隻就不用運費了喔!上面註明小布的部落格的格友就可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