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天氣大好!!!剛好手上的案子也稍稍告一段落!所以龔少就帶我去淡水走走~~
第一次跟龔少來淡水耶!!!!!
也好久沒有來淡水啦!!!
大概有兩年(?!)


肚子再痛也是要吃冰~因為今天真的太熱太熱了!!!!!!


真的好熱唷!!我不擦防曬越曬越黑~~~~XD


沒想到陶鈴已經進步到像瓷器般~還有許許多多可愛的造型!
連我不是觀光客都想要買幾個回家了說!


河岸邊的停車場裡頭~躲滿了大大小小的貓咪
光我們身邊數一數就有七隻唷!!
這一隻貓咪已經被帶去結渣了(因為耳多有被剪掉一小角)


夕陽囉!!!找一間小店看風景~~~


小喵咪也在看夕陽


龔少超愛這一張~~
所以把他用成桌面~~~
我稍微改一下~變成日曆是的桌布哩!


接下來~就欣賞一下龔少拍的風景吧!!!
不過昨天風真的超大的!!!為了拍這些~~鏡頭蓋還被吹走掉到河裡=_=|||
只好跑去億華買鏡頭蓋~外加買了一個龔少想要買很久的人像鏡XD
換上人像鏡後~整個超輕的!我以後應該會比較想要帶單眼出門了!
不過那顆鏡頭~用的範圍沒有我原本這顆好啦!
所以想要帶輕一點的像機出門~就有捨有得囉!有一好必有一壞XD

更多淡水照片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