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把手邊想寫的要寫的都先拍好照片了!!!(’∀’)ゝ免得過幾天要忙都沒有時間拍照更新網站XD
(’∀’)ノシ有人想要點菜嗎?(’∀’)ノシ
這次有幾篇都是比較偏流行類得文章耶~我很少寫這類的說!!
因為我是鐵錚錚男子漢!!!< ’∀’>

之後要我想要寫的文章有~~~以下這些~~~

20
飾品!!!! 

墨鏡 太陽眼鏡
龔少去年去香港買給我的MJ墨鏡 

21
還有~~~今天去逛街看到的筆袋~~也可以當筆刷袋唷!!
但是一個要三百多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ゝ” 

羅馬鞋
我也跟上流行有一雙羅馬鞋了⌒゚( ’∀’)゚⌒ 

身體去角質
已經用完一罐的小區去角質霜(’∀’)ゝ

還有龔少送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一個超重的項鍊((=゚ロ゚=))ゝ”
一直都沒有寫~哈哈

(’∀’)ノシ有人想要點菜嗎?(’∀’)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