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所寫的那一篇facebook的開心農場(中文)免費農民幣相關文章~由於現在官方已經把免費的按鈕拿下了,所以也拿不到免費農民幣了。
大家也可以進去討論區中看有沒有其他方式~~~
但是我要在這邊重申~~請不要再被那些要你加入朋友就會給你免費農民幣或是教你如何拿到免費農民幣的討論主題騙了!!!!
如果對方能給你免費農民幣~那代表你也可以把農民幣轉給別人不是嗎??

那我請問你!!!你翻翻看開心農場(中文)所有的選項!!!有哪一個選項是:轉出農民幣的嗎????
根本沒有~所以你加那些人也沒有用!!!!
雖然我不知道那些要人家加入的人心裡在想些甚麼~~可是我覺得這樣洗討論版真的很沒有品~~
而且很鳥蛋!要給不要的!算甚麼男子漢~~~~去當小雞好了!

喔~叫別人去當小雞不是我今天主要的目的!XD
我今天是要拉大家~來一起玩英文版的開心農場的!!!!
英文版的開心農場叫happyharvest→由此進入

千萬不要被英文版的嚇到唷!!雖然他是英文版的~但是happyharvest介面跟中文一模一樣!!!
看~是不是一模一樣呢?!!?!


所以說~他只有字是英文而已啊!!!
很容易懂的~大家都玩過中文版的開心農場~所以英文版的開心農場happyharvest是難不倒你的!!!
如果happyharvest真的有不懂的地方~就回去翻翻看中文版的就知道啦!!!!!!

玩英文版的happyharvest有幾個好處
一、不會像中文版的開心農場那麼會當機
二、買地不用農民幣!!!!!
三、買牛很便宜!!!而且獲利更高
四、~~~~其他的就自己去發現吧!!!


看~~開發第二塊地~
只要等級七~加上兩萬塊錢就可以買囉!!!!
第一塊地要等級五~一萬塊錢!!!


中文和英文版的開心農場比一比~~!!!
有沒有發現~買牛變便宜了!!!

再繼續往下看~~~


天啊!!英文版的開心農場~~~happyharvest
養牛的總獲利是中文版開心農場的一倍耶!!!!!

所以~~大家快點變心來玩happyharv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