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說的方式已經不行取的免費農民幣了~最近這兩天又有取得免費農民幣的新方法!
不過今天的facebook的開心農場(中文)好像又當機了?!
我還是寫一下跟大家分享吧~取得免費農民幣的方式!

聽說可以重複洗~不過我不知道耶~沒有試過~我只有幫龔少拿到一次免費農民幣22塊的!連我自己都沒有拿到就進不去了說~
明天大家可以試試看~

步驟就是下面那兩張圖的步驟方式!

如果有想要知道如何快速升級的人
~可以翻翻下面相關文章囉~~~
如何取得facebook的開心農場免費農民幣?
facebook的開心農場(中文)免費農民幣真的加入朋友就可以取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