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要一年了!
我選擇在這個時候,揭發龔少的真面目,實在是逼不得已。

我跟龔少哥認識這近兩年的時間,大家對他的評語大多是熱情、爽朗、帥、有型、體貼、脾氣好、疼老婆…等等。
我阿嬤說:人家脾氣好,你也要收斂一下!
我媽說:不要甚麼都讓龔少做,家事你要做啊!
我舅媽說:怎麼可以讓龔少幫你盛飯呢?
我阿姨和姨丈說:一定是白天我都欺壓龔少,所以晚上睡覺他才會對我拳打腳踢的!
連我爸都說:不要欺負他啦!他是好老公~

我現在一定要跳出來幫自己說話!!!
先別說他晚上睡覺揍我這件事
還有,他牽我過馬路只看對向車道,不看我們這邊有沒有車就把我推出去這件事
也不提老是倒車意圖想要撞我這件事~

我們談說說更具題的!

第一次帶他回屏東鄉下,他吃完東西就乖乖去洗碗
全部親友都說~喔!!!這個好!!!這個男的不錯。
到了晚上吃完東西,大家聊完天~都離開餐廳~四下無人時…
他露出小狗的眼神跟我說:「幫我洗碗」
這是怎樣~
…………剛剛……………你是被附身嗎!?

再來說說今天發生的事…其實這也是不第一次發生,只是我之前都沒有說話而已
龔少固定五六衝浪、星期日打球
他這星期五六去衝浪都衝到不知道要回家吃飯
星期六我等到三點人才回來~才一起吃午餐,整個大怒!
然後他回來知道我真的怒了!
才討好的說:「老婆,明天你有想要去哪邊走走嗎?!我明天不打球,陪你去走走好不好?」
男人會這樣一點都不稀奇!!!
更神的是每每這種情況發生後,隔天就會下雨!!!→老子我根本也沒有出去玩到!!!
更扯的是,像今天晚上HATA打電話來問他星期日怎咪沒有來打球?!
他居然說:「我被我老婆禁足了,不准我出去玩…………………………甚麼?!現在要去打球唷?!我要問問我老婆耶………等等在打給你。」
靠!!!靠靠靠~~~~~~~~~~~~~~~~~~~~~~~甚麼鬼?!
龔少哥~!你摸著你的良心看看!!!你真的有那麼懼內嗎?!真的有嗎?!!!(那為甚麼都不早點回家?!能不能衝浪怎麼都沒有問過我呢?!)
我問他說:「你為什麼說我?!明明是你自己不去的耶!」
他說:「我這是很尊重老婆耶~不然我也可以說幹嘛問她~要打球就走啊!」
靠腰!人客啊!你聽聽這男人還有良心嗎?!
龔少哥!良心不要一直冰在冰箱好嗎?拿出來用用好嗎?!
明明是自己心虛說想要陪我去玩,結果跟球友說是被老婆禁足,把過失都推到我這個好老婆身上還說是尊重老婆
黑的都說成了白的!
我真是好生委屈唷!!!!嗚嗚嗚 ~~~~
請回到我這一段的第一段話,其實這也是不第一次發生,只是我之前都沒有說話而已
龔少哥的朋友們,你們看清楚了吧!!!
這也是不第一次發生
這也是不第一次發生
這也是不第一次發生
這也是不第一次發生

龔少哥!
你這個「玩得開心就忘記老婆的病」你治不好話,就別想生小北鼻!!!
別想你衝浪打球爽得很,老子還要幫你養小孩!
我沒飯吃你兒子就跟著餓肚子!!!哼哼哼!(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