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是忙於工作……………沒甚麼時間寫日記~多的時間只能發試用文~(嘆氣)
開會、討論、跑記者會、寫文章~還要當個稱職的家庭主婦~買菜煮菜就花了好多時間唷~~~~
要跟大家報告一件事情~~
就是我不在只是用大同電鍋煮菜了耶!
龔少買了一個小炒鍋給我~~說要讓我進階XD(其實是他膩了大同電鍋煮菜~想要吃熱炒的)

這兩天偷了一個小空閒~又亂逛購物中心
看了幾樣喜歡的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

st-1756608-15
本來是看中這件衣服的~~可是看到照片中這雙靴子!好好看唷~~~(圖片來源:蘋果星沙)
他說鞋子由鞋館CHERRY、Angela提供~~可是我翻遍這兩鞋館~~根本沒有看到說><
後來有網友幫我找到~不過好像已經是過季款了耶
是出清貨~也不是我喜歡的顏色了

【蘋果星沙】率性風尚~雙排扣毛呢外套 (共二色) 【糖罐子】瘦感美型.班紋釦顯瘦短褲(共三色)

之前買的五分褲被我穿爛了=_=|||
有考慮再買一條

再來就是~我的外套都偏棉質運動型的~今年有想要看大外套
可是蘋果星沙的質料好像普普的感覺…

應該要趁著周年慶去百貨公司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Magic☆街頭派宣言~辛辣VIVI踝靴型高跟鞋*白 Magic☆街頭派宣言~辛辣VIVI踝靴型高跟鞋*黑

這雙裹靴型高跟鞋~好酷唷!
明天要來跟龔少討論哪一個顏色好看!
大家覺得呢?!

我心裡是比較想要白色啦~因為我沒有白色的鞋子
可是黑色又很帥氣說!

真煩惱…………

 

Grace gift酷玩男孩風~2way反折暖芯工程長靴 棕 Shine&May狩獵風情~雙銅釦帶騎士粗跟靴~個性駝黃

也想要一雙這種駝色的靴子
不知道為啥今年我好像比較偏重再找亮一點的靴子耶

龔少看到我在看靴子~就問我說:你的特務B靴呢?
我說:穿過啦!~~~→沒想到我會回答得這麼欠扁啊!

Canon RC-1遙控器(公司貨)  
想要買單眼的遙控器~不過這一款只有400D、450D、500D可以用
一個單價好高唷~居然要八百大洋
萬一我要換像機就要再買一個耶=_=|||

我還看到Nikon x Porter coolpix波特包,好好看唷!可是已經賣完了說
沒想到波特包還有跟Nikon盒做出相機包~真好看
說到波特包~我上星期才買一個給龔少~~超好看的!
已經拍好照片了~這兩天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