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這一個月是小吱吱正式領足月的薪水的第一個月!
當時找到工作時,他就說領到第一份薪水就要請大家吃飯~~~所以找了一間餐廳要請我這個好姐姐和好姐夫吃飯(旋轉)
不過這只是第一餐,接下來他還有請其他親友,不過親親好姐姐有沙咪蘇的服務(請爸媽和舅舅的時候一樣也要跟去吃XD)~特別打聽了這一間天外天麻辣火鍋民權旗艦店,雖然說天外天已經吃過幾次了,但是旗艦店到是沒有來過~剛好去吃天外天的那一天~天氣比較冷哩!超適合吃麻辣火鍋的~^^

天外天麻辣火鍋民權旗艦店 http://www.tianwaitian.com.tw/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一號 02-2596-3200

16
比起上次吃的鍋大王精緻火鍋(麻辣火鍋)吃到飽,這一間天外天火鍋料沒有他多~但是食材也很新鮮,因為人氣很旺~來這邊一定要是先訂位啊!不然我們五點去排隊也是要排半小時的,用餐時間也有限制~我們才剛開始吃甜點不久~就被告知只剩十分鐘XD~這種感覺真差

15
這邊的甜點類超多的,對於喜歡吃甜點的人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冰淇淋又是哈根大私~我想就是這兩種原因~所以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來吃!!!!
但因為我不愛吃也沒有試,所以無法告訴大家好不好吃XD
不過我有看到一個讓我眼睛亮起來的東西~就是中華花生豆花!!!!我超愛!!!!!!!!!!!!!!!!!!!!!!!

17
店內的動向設計滿不錯的,不會有很擠的感覺
而且醬料和飲料吧檯是中島設計,不會讓調醬料的客人等太久或是擠狀在一起,醬料標示的也很清楚,整個台面滿乾淨的

天外天的鍋底有六種口味的選擇:麻辣、沙茶、蕃茄、咖哩、檸檬香茅、泡菜。
我們點的是麻辣鍋和蕃茄鍋,也就是鴛鴦鍋~~~不過在這邊~~有三合一鍋唷~~可以任選三種口味!

這是我第一次吃蕃茄鍋,覺得普普通通的~~~
麻辣鍋我們是叫小辣,湯底也普普(我覺得稍有苦味)~~感覺上次鍋大王的麻辣鍋底還好一些
不過這整間店就是明亮,空間感和動向很不錯!甜點、水果選擇多(中華豆花系列就有三種口味唷!)~下次會想要再來唷!

arrow
arrow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