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我是一個過敏人,從小就是~~小時後是對人工草皮過敏,
長大後對牛奶、小黑蚊、髒空氣、灰塵過敏(還好沒有對貓過敏XD)
也有輕微的過敏性鼻炎=_=||||~所以造成黑眼圈很明顯
最明顯的過敏是蕁嘛疹N次,還有就是到冬天,我大腿外側會有一處地方固定長濕疹> <
臉也常莫名其妙跟蚊子叮一樣長一片紅紅腫腫得
而龔少更是很嚴重的過敏性鼻炎和富貴手~我們兩個都是過敏兒~~~~~~~~嗚嗚嗚

我說了~我對牛奶過敏,所以我只能喝酸奶,也就是所謂含有乳酸菌的優酪乳
以前上班我都習慣早上喝一瓶晶球優酪乳,這是因為我不能喝牛奶,所以醫生建議我改喝優酪乳調整體質,優酪乳的好處很多,對女生也很好,之前看電視廣告就知道LP33可以調整過敏體質,所以我很開心的馬上參加此次體驗活動…想說趁機了解一下LP33的抗敏效果到底如何…

14
統一LP33優酪乳是全國第一瓶有獲得國家認証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機能優酪乳,經過研究團隊五年的研發,終於在2002年3月3日健康國人腸道中篩出一株品種優良的益生菌,並且發現此益生菌能調整體質,在經過鑑定發現此菌種名稱為Lactobacillus paracasei,此菌種為國際上認可的安全性乳酸菌。

LP33的由來就是菌種名稱Lactobacillus paracasei的縮寫再加上發現那天的日期3月3日,是不是很好記呢?!
根據成功大學醫學院實驗研究顯示,LP33機能優酪乳有助於促進第一型T輔助細胞活性,成人每天飲用LP33機能優酪乳465ml,便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家中孩童飲用LP33機能優酪乳,則建議飲用量減半,於晚餐後食用,效果較佳。

我一天大約都喝兩瓶,自己一個人在家,肚子餓懶得煮東西就喝LP33,因為自己之前就有習慣喝優酪乳(就跟喝開水一樣),所以並不會覺得有甚麼地方不一樣,但是到九天之後…我發現LP33真的可以調整過敏體質!!!!!!!!!!!!!!!!!

我我大腿外側會有一處地方固定長濕疹!每次一長從開始到結束大概就是一星期!!!範圍大概是兩個五十塊硬幣那麼大…
從紅癢→起水泡→擠破水泡→水泡結疤→疤掉了…一星期耶!!!!
就在我喝LP33的第九天…我一如往常的從冰箱拿了一罐要止餓,就發現自己大腿外側又開始了,抓一抓後已經有一顆水泡,有水泡就要擠破啊!
所以我把他擠破了!~~~XD
到下午我發現…耶~啊!這次怎麼只有五塊錢硬幣大?!
到隔天…不但沒有再擴大,而且那一顆水泡還開始結疤了
龔少一回來我馬上現給他看~超開心的!馬上就想要去訂一箱LP33啊!
因為從我開始固定在大腿長濕疹開始~已經N年了耶!從來沒有這麼輕鬆過!
而我最近也只有喝LP33~~
雖然手上也有婆婆買給老公的LP33膠囊,但是我只有吃過一次=_=|||
所以我認為應該跟膠囊沒有關係XD
喝優酪乳就很有效了

16
他的口感很溫和,不太像我之前喝的優酪乳…不會覺得刺刺,也不會甜~~
優酪乳給人家的印象一直是要冰得喝的感覺,所以有人冬天不喜歡喝優酪乳,可是LP33的優酪乳是可以入菜的唷!LP33的官網中就有教人家怎樣利用LP33做食譜~LP33其實是可以溫溫的喝得,因為可以在室溫下回溫一小時內,甚至加熱(不超過50度),有效菌數都不會變少!冬天也能喝抗過敏的LP33優酪乳~^^

因為那天發現改善濕疹了~所以很開心!
馬上撲了一則說LP33真的有效!!!
就有網友回應我~他喝也有改善過敏體質~~~
不過有人說他覺得沒有效~(但是對方沒有長期喝)

想要喝優酪乳改善體質,真的要很有恆心唷!
也因為個人體質不一樣,所以時間也不一樣唷!!!
像我一箱就有感覺了!
而且早上起床時也不會因為鼻炎會導致頭腦昏昏的感覺

17
除了優酪乳,LP33也有膠囊可以選擇。
我婆婆就為了老公的過敏性體質買了一盒給我們~
但是我們很不認真吃啦!
因為LP33膠囊必須要放在冷藏…So…常常忘記XD
不過膠囊是不喜歡喝優酪乳的人的另外一種選擇唷!!!!

相關連結:
http://www.epochtimes.com/b5/3/11/14/n411278.htm

http://lp33.moo.com.tw/cook0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