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
在六甲恆安宮媽祖廟外面的廣場上,有一個小攤子上面的貴子貼著「南瀛老冰店認證書」,這一間從1912年就存在這邊了,至今97年,歷經四代~是台南縣最老的冰店。
假日還有旅遊團特別會帶來這邊吃冰唷!!!!!
這間真得很有名耶~~~到六甲問人家馬祖廟的冰店,大家都會知道唷!

看照片中的阿嬤~他手上捏的就是當場製作的湯圓唷!
我看阿嬤在那邊捏~我就知道這個一定超好吃的!!!

後來~我有吃一口湯圓~真是超好吃的!
阿嬤~我要跟你拜師學藝~~~教我做湯圓就好了~我超愛湯圓啊!!!!

53
這間冰店對台北人來說真是俗又大碗又好吃啊!!!
一碗25塊,料隨便你加~最特別的是~~這一間冰店除了仙草之外,其他的配料都是店家自己,還可以搭配古早味的麵茶~真得很好吃耶!

54
店家自己醃漬的鳳梨和楊桃乾~也是頗受好評的配料唷!!!!

來台南的人一定要繞到六甲來吃吃看啊!!!!

台南老街真的不少~除了上一篇的新化老街之外,還有大家都不陌生的東山老街。
東山老街最有名的就是東山鴨頭啦!!!!!

58
東山鴨頭現在也有分店唷!!!

59
當地人說這間阿文肉丸的大腸也很好吃XD

逛老街逛累了~還可以到老街旁邊的「東山農會咖啡文化館」走走看看唷~~~

57 

56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相關文章:
[台南]新營糖廠五分車、八翁酪農區~營長牧場(又稱乳牛的家休閒 牧場)
[台南]新化葉陶揚坊、新化老街
[台南]六甲古早味刨冰、東山老街
[台南]水火同源、關子嶺香菇、湯泉美地溫泉飯店、噶瑪噶居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