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在網誌上好像都沒有辦啥活動耶(真不好意思),所以近期會有保養品分裝活動和踩踩樂活動,
為了公平和真的能送給喜歡我的網友,方式確定也是跟之前一樣會要求大家找出自己的留言唷!!!!

illust1927_thumb

許小布株式會社 看卡門的噗看到的~我真是窮爆了=_=||||

illust1927_thumb

IMG_0012
今天真的好冷唷~又冷又下雨的~
早上出門買菜,我的小100因為天氣太冷了~發不動。゚(゚≧□≦゚)゚。
我只好走路去近一點的小市場買菜了:+.゚(*´□`*)゚.+:ダハァァァ

IMG_0007
這個小市場真的很小啊!就只有一個小巷子而已~而且攤位超少的!
我今天是想要煮味增火鍋的~但是買不到太多的海鮮~只有蛤和蚵而已=_=|||||
我還需要螃蟹~~~~~~~~~~~~~~~~(○`З´○)プン
可是我又沒有車車可以去更遠一些的地方…
何年何月才能吃到螃蟹味增鍋呢?!

illust1927_thumb

有沒有人注意到~~我痞客幫的網誌上方都有推特的動態更新?!
可能太低調了~沒有人看到XD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我家的書房和廚房又要開始動工啦!!!
下午就會有人送家具來組裝~~~!!!

真的超開心的!!!!!
努力存錢就是為了這一刻~讓家變得更美好!!!!

illust1927_thu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