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今天在吃飯時,看到海地地震過後,有人搶劫孤兒院食物的新聞。

我說:為什麼要搶孤兒院呢?!
龔少說:發生這種事情,大家都沒飯吃,當然會有搶劫,
如果台灣發生這種事情~你說我肚子餓~我用搶得也會搶食物來給你吃。

聽到差點哭出來~
雖然我知道龔少這個好人到時一定不會去搶劫
就算搶了也是分給更可憐的人吃
但是,還是糾感心

老公~我原諒你了

我原諒你沒有跟我求婚這件事了
而且我相信你絕對不是因為怕我如果肚子餓就會血糖低,
血糖低就會脾氣不好想扁人而去搶食物來給我吃的

我也原諒你一天到晚孩子氣的魯小小
還把豆豆關在書櫃上欣賞

老婆大人超愛你~啾一個

01

02

豆豆小日記:
昨天,龔少爸爸說: 豆豆,你怎麼那麼可愛啊!!!
我:喵喵~~~
龔少爸爸又說:豆豆,你怎麼毛那麼多那麼好摸啊!!!
我:喵喵~~~
龔少爸爸:好想把你做成大衣唷!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