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自從我沒有上班之後,龔少就很少陪我去菜市場買菜了
上周趁著天氣還不錯,龔少也沒有去打球,就約著一起去逛菜市場

 

09
這是我改裝之後的菜籃車XD
我是讀書人的袋子,讓我裝筆記本和筆還有書用的,因為買菜有時還會順便去看醫生或吃早餐等等
所以書會裝在裡面
上面掛著一條抹布~萬一摸了海鮮類的東西~可以擦擦手

 

08
龔少決定在買一個炒鍋讓我進階,他才想著要買三立台灣臺介紹的生鐵鍋
沒想到阿嬤家的菜市場就剛好有在賣!!!
而且還是電視上的老闆本人來擺攤XD

 

04
看這個笑容,龔少決定要買了> <

 

因為這個鍋超強!!!
是粗魯人在用的→就是我啦

 

10
選了鍋之後,老闆當場幫我們開鍋養鍋

 

11
老闆娘幫我們抹上新油,回家就可以直接用了

 

03
回家之後,馬上試試~~
厲害吧~~很有快炒的FU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