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跟我說現在grace gift冬靴又有兩件85折→網頁在這邊
我想要買下面這四雙中的兩雙,但是一直不知道折扣怎麼玩?!我怎麼按都沒有打折啊=_=||||

KAZANA皇家氣質~經典凱莉金鎖釦皮帶長靴 黑Grace gift時尚風潮~帥氣銀釦皮帶直筒工程靴 黑Grace gift幸福暖暖~Cute刺繡愛心麂皮長雪靴 黑Grace gift甜美個性~雙蝴蝶結皮革內豹紋雪靴 咖

後來仔細看玩文字遊戲後才知道,原來是{現貨}兩件八五折~~~Orz

SO~基本上, grace gift預購款和缺貨都缺超大的,(上面四雙有三雙是缺貨的)
所以要從[熱賣補貨區]這邊去找靴子才會找到比較多有兩件八五折的靴款

總之,我先[幫]大家整理出這次兩件八五折grace gift冬靴的幾款我喜歡的靴款XD(喂?!)

Grace gift甜美騎士款~金釦皮帶修飾版長靴 咖Grace gift歐系名媛~雙穿毛毛交叉皮帶厚底靴 咖Grace gift帥氣BOOM ! 雙釦交叉繫帶高跟軍靴 咖Grace gift時尚風潮~帥氣銀釦皮帶直筒工程靴 黑

Grace gift優雅小名媛~後蝴蝶結反折雙穿長靴 黑 Grace gift韓風公主~後鏤空蝴蝶結氣質平底靴 咖  Grace gift 英倫氣質~雙色拼接金釦修身長靴 棕 Grace gift瞬間增高~英國學院風馬蹄金扣長靴 米

Grace gift名媛香氣~2way愛心鑽飾毛毛長靴 藕粉 Grace gift戀冬名媛~漆皮x蝴蝶結兔毛雙穿長靴 米 KAZANA品味時髦~後V皮帶金釦素面及膝長靴 咖

呼叫告知我這消息的S小姐,你有要一起買嗎?!XD

ps.我前幾天下單的那一雙並沒有在這一波的活動中,是在回饋20%購物金活動裡。

 

 

 

龔少叫我多買幾件內搭褲↓

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九分塑褲《灰色‧蕾絲》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九分塑褲《黑色‧平口》

但是我好想要買睡覺用的美腿襪唷~~~↓

Qtto全新-日本Scholl緊緻機能小腿襪 M 黑色 Qtto全新日本Scholl小腿露趾襪-黑色M Qtto全新-日本Scholl睡眠美腿小腿露指襪 M

Y拍的賣家一直不回應我問題~我最後決定在購物中心買04了XD↓


KANEBO 佳麗寶 晶巧光燦眼盒(絕景)(6.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