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我最近陷入了一個煩惱中~就是好像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我的肌膚越來越乾燥了~
在還是夏天呢!我的手啦腳啦~全部都已經乾到脫皮囉…(悶)

當然臉部肌膚也是…雖然還沒有脫皮,但是…以前通通適合我的底妝,現在都不太適合我了…
導致我在沒上底妝的肌膚反而比上了粉底的膚況好很多很多…
現在上了底妝,過不久龔少就會說:浮粉…
可是人家用的底妝明明就是很好的耶…

▲上面那兩張照片,就是因為身邊沒有適合的底妝了~SO~我乾脆不上粉底!!
只用了修飾毛孔、遮瑕黑眼圈、腮紅和眼線~~~

 

我的肌膚問題,大約就是毛孔、雙頰泛紅、嘴唇周圍暗沉
沒有了底妝~也要有一些打底商品來修飾這些缺點囉!!!!

我使用的是上次介紹的夏天出遊的smashbox 零瑕疵!裸膚底妝系列中的兩項商品

10

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神奇修片露 、wee’p遮瑕膏

使用順序為:神奇修片露→瞬間光采凝露→wee’p遮瑕膏

 

神奇修片露:淡化細紋,我使用在眼下細紋和鼻子兩側

瞬間光采凝露:縮小毛孔,兩頰大面積使用

wee’p遮瑕膏:遮黑眼圈,遮瑕度普通,但是提亮效果還不錯~而且很滋潤

 

12

▲使用上述三項商品後

雙頰泛紅和鼻子黑頭部分都還在~
但是因為減少了細紋和毛孔~還稍為遮了一下黑眼圈,這樣子看起來膚況就挺不錯了

 

然後,打上腮紅~~~~畫一個顯眼的眼妝,
讓大家都注意你的眼睛,就可以矇混過關了(誤)

 

以下就是打混底妝,在室外和車內拍照的效果

09

08

07  

 

打完收功(混)

 

02

[試用]夏天出遊的smashbox 零瑕疵!裸膚底妝系列

[彩妝]LUNASOL 2005秋冬Neutral再一發!

[彩妝]INTEGRATE容耀奇肌礦物粧前霜

[彩妝]LUNASOL的傳說2005秋冬Neutral~我有跟到團了~XD

Clarins15小時完美水潤粉底液 SPF15:森林系女孩與都會女子都需要的底妝單品,15小時水水不脫妝!

[試用]Majolica Majorca精靈花語魔法書眼影盤-午夜夢迴(紫色系)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