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80

因為現在的衛生紙還滿多含有螢光劑且表面粗糙,所以新生兒換尿布的時候每個媽媽都是準備一包濕紙巾在旁邊待命,而我們當然也是一樣啦!在小粉圓尚未出生之前,我媽就已經開始為小粉圓準備濕紙巾了,只要去大賣場有看到打折品馬上就會買個幾包回來囤貨。

雖然小粉圓是我們家第一個小寶貝,但常常看電視印象中嬰兒用品的品牌我最認識的就是嬌生了XD,好像普遍也是嬌生系列的商品比較容易在各大賣場買的到,因為我媽買的各品牌純水成分的濕紙巾中,嬌生的濕紙巾就佔了一半以上…(因為新生兒用的不能含有螢光劑、酒精,所以都挑純水的)

IMG_0431

▲嬌生嬰兒潤膚柔濕巾 80片

因為新生兒在很多情況下都用的到濕紙巾~而且不能亂買來用,所以,這次嬌生的邀請合作邀請讓我很開心~因為我們家小粉圓也正在用嬌生嘛>\\\\\\\\\\\<

 

IMG_0423

▲70/90片的嬌生純水濕紙巾和80片的嬌生嬰兒潤膚柔濕巾

藍色兩包都是我媽媽買的,粉紅色這一包就是80片的無香低敏感型嬌生嬰兒護膚柔濕巾。

 

IMG_0427

▲嬌生嬰兒潤膚柔濕巾雖然只比加厚純水型的濕紙巾多10片,但是因為添加了護膚乳液的成分所以感覺厚很多

IMG_0434

▲換尿布中~真害羞>\\\\\\\<

濕紙巾的挑選很重要,她也是導致新生兒尿布疹or過敏的原因之一。

IMG_0478

小北鼻用到濕紙巾的機會很多,像溢奶啦~有時會流到脖子和領口用的整的黏黏的,還有嗯嗯時糊的整個屁屁都是便便的時候~雖然直接用水洗是最乾淨最不刺激的方式,但洗完後還是要用乳液稍為幫她保護一下肌膚→但我這位新手媽媽每次都忘了在小粉圓洗澡後幫她塗乳液=_=|||

這款嬌生嬰兒乳液濕巾不含螢光劑、酒精,添加了新生兒護膚乳液,同時是無香精的,整個有幫我想到唷!哈哈~而且搭配波紋柔織的紙巾,摸起來的手感很舒服,我媽一拿到就說:喔!這個很好唷!~

一樣是嬌生的濕紙巾,但是摸起來很不一樣!整個很柔軟且因為有無香成分的乳液成分所以感覺滑滑的~在擦拭像小粉圓這樣的新生兒小屁屁時,跟純水的濕紙巾比較她降低了對肌膚的摩擦感且增加滋潤度~這樣才能呵護小粉圓幼嫩小屁屁!!!(大吼!)

一開始使用時,我只是稍微摸了一下她的質地,但上星期因為產假還沒有放完,我實際當奶媽全職在家照顧小粉圓才覺得嬌生嬰兒潤膚柔濕巾真的好好用唷!
首先,除了我說的無香、質地柔順好延展、降低摩擦之外,跟別牌比較起來,她面積較大,且抽取時鮮少有一次出來兩張的機會!另,因為波紋柔織的表面,對於便便的清潔力我也覺得表現得很好!

我今天去寶寶用品店有特別注意看有沒有隨身包,因為我覺得大人用也很適合XD~想買一包在隨身的包包中。

IMG_0469

我們家小粉圓算是尿布換的很勤勞的小北鼻,大約是三小時喝一次奶之前都會檢查尿布,而且只要她哭第一件事情也是先檢查尿布XD~

雖然老一輩的人會說等尿布沉重一點再換才不浪費,但我跟龔少都是看到有一點點就會幫她換的。

小粉圓現在才剛滿一個月,對於新生兒的照顧我和龔少都還不是很熟練,還在學習中~所以大家如果有甚麼厲害的撇步一定要告訴我們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