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指甲課同學的店交她用回鍋油做肥皂,因為他的店是賣炸物,所以會有非常多的回收油,餐廳名子就是叫「耍炸」日式串燒DIY,在西門町成都路111號。 http://www.ffss.com.tw/ 自助式295吃到飽,不收服務費,還有一個基本的小火鍋,但是鍋物如果要加點是另外算錢的樣子。 我有吃到藍帶豬排唷!也可以拿來炸~ 吃法就是,先選好你要的東西,然後沾醬。 在裹上日式炸粉。 放進桌子的迷你炸鍋裡。 炸好後上來放在旁邊等涼和瀝油。 不過本人我,非常不愛吃炸物,所以也無法說好不好吃(炸蝦和大甘貝還滿好吃的),反正這在台灣是個新鮮吃法,不過這間店沒有收服務費唷~所以對服務要求很高的人,不建議去,免得到時有紛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挖唷!小布少爺 in pixnet 的頭像
許小布

挖唷!小布少爺 in pixnet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