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人把屋簷縫中的貓抓了下來,因為晚上真的很吵
一開始抓了四隻,還有一隻掉下去了...

大人們說要把貓丟在外面讓母貓去刁走,但是我知道,那機率是小到不行天氣又冷,不到一個月的小貓只會爬不會走,鐵定冷死請弟弟幫忙把貓帶出來,讓頌恩帶走兩隻,因為我一個人真的是照顧不來四隻貓晚上去拍照時,有一個女生跟我要了『可樂』我有點擔心,因為不熟,她又沒養過貓,但是~~我的時間不多,不送出去~他們就可能被丟了所以就看可樂的命吧~~希望那小姐可以好好照顧她。 晚上舅媽打電話給我,說掉下去的那隻請消防隊來抓,結果是兩隻,那隻母貓共生六隻小貓,好多啊=_= 所以我這邊還有三隻,分別是七喜(公)、百事(母)、雪碧(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