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事

說好要來領養小貓的淡淡一直沒有來,也沒有跟我們連絡,無力照顧的我將兩隻小貓託付給安伯,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當安伯跟我說百事已經去世了,我還不相信,掛斷電話後我眼淚已經流下來了,百事是一隻很可愛又活潑的小貓,餵她吃東西時,她總是吃的滿臉滿手滿腳都是,喜歡在兄弟姐妹中鑽來鑽去的找溫暖,可是她現在卻因為營養不良脫水死亡。

聽說雪碧也快不行了,我著急等著安伯快點來,所以拼命打電話問他在那邊,我不希望雪碧也離開,見到安伯時,我帶著雪碧進醫,醫生娘看到我在哭,問我怎麼了,我停頓了一下,擠出一句話:小貓快死掉了...

雪碧

後來很混亂,在電毯上雪碧小小的身體打了好多針,因為血管比針頭還要小,沒辦法直接送到血液中,只好插管子強制餵食,在皮下打點滴讓她自己吸收,安排住院。

這中間,因為插管會讓貓很不舒服,雪碧會去拉管子,我幫醫生扶著雪碧讓她不要掙扎,那時我才知道

,雪碧情況真的很糟,幾乎只剩下皮和骨頭,毛髮也是亂糟糟的,肛門還因為一直拉肚子而腫起來,眼睛是紅色的,她白色的毛髮強烈的突顯眼框的紅,很心疼。 醫生說脫水太嚴重,叫我要有心理準備,就算是住院,還是有可能去世。 回到乾媽家,大家都很難過,看著雪碧當初拍起來要讓人領養的照片,乾媽說這兩隻都很可愛。我淡淡的說:現在在醫院的她,長得不是這個樣子... 早上醒來,打電話到醫院,黃醫生說...雪碧昨晚就走了... 我想雪碧在醫院的樣子,我會記得很久很久... 大家一起祝福他們,在天堂會很快樂。是最可愛的天使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