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

首次,跟歐巴桑一樣自己跟團。(還被導遊問說為什麼我們這麼年輕會想要來跟這種團)還滿好玩的啦~因為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歐巴桑的感覺?!)在車上,看著導遊跟我們解說的樣子,真是讓我懷念小時候跟著大人到處跑的樣子啊!!!

第一站來到﹝五穀文化村﹞,導遊說這是讓人淪陷的地方,下車繞了一圈後...的確是....這邊的窯燒的陶瓷器,主要是銷售國外,所以東西跟鶯歌很不一樣,大多是娃娃和精美的小東西,很可愛也很便宜,我(我當然是買小貓造型的啦!)和(她當然都買小白兔造型的啦!)就買了幾個小東西。

擂茶

來到客家庄,擂茶和麻吉(我好愛好愛客家麻吉啊!!)是一定要的啦,本來是想要自己去磨茶,但是時間不夠,所以老闆就泡茶粉給我們喝,試喝了之後,覺得挺不賴得耶~就說要買,比比也要買,安伯也要買~所以光挑五穀茶的口味我們就挑了好久,每一種幾乎都給他試喝,老板還親自帶我們去逛一下他們五穀文化村,真是好人。

來到西湖,有點點小失望,因為前天下雨,花都被打下來了,雖然說~還是有看到油桐花,也有看到花飄下來的樣子,不過真的好少唷....花慢慢轉飄下來的樣子,真的感覺好美耶,不過就是少少的,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多更多囉!!

花串

在車上時,導遊有給我們細鐵絲,一路上,我跟可是很努力在撿美美的小花串起來唷!!!不過啊~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油桐花那麼小唷....我還以為很大朵耶....

ps.還遇到民視﹝親戚不要計較﹞的演員去那邊唷!!!

西湖桐花季(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