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婚情報

下午去新婚情報做造型,新婚情報是一間婚紗公司,算是高價位的婚紗攝影,隨便拍幾張都要幾萬塊,看著牆上面貼的價目表,新娘妝近一萬=_=,不過沒關係,我今天是來化免費的。

在進入化妝間的門口,就看到牆邊擺著超大超大快跟牆一樣高的小S棚拍婚紗照,原來很多有名的人都在這邊拍,我還一直以為這邊只有有錢人家會來.....=_=

新婚情報光打底,就在臉上上了好幾層,我都快睡著了。
不過,妝是很自然的,他們說他們就是降子,化妝要化很久,因為他們光打底就很久了,跟別人不一樣,化妝要兩小時,不是隨便撲一撲的。


上完妝了,也把髮捲拿下來,好像媽媽唷~哈哈哈哈~~跟王子變青蛙的金枝媽媽一樣的造型。

由於我的頭髮跟我的脾氣一樣硬,上了捲子噴了髮膠還是一個小時後就開始直了,還好頭髮夠長夠多,也不用加假髮,稍微刮一下就好哩,第一次用新娘頭,變得成熟好多唷~

這次的造成是有點復古的,我還來不及拍,就拆下來了。


現在要卸妝,學煙燻妝。
第一次把額頭露出來~好兇的樣子@@~


我是立志向上的好青年~挖哈哈


呀逼~妝都掉光光哩~看不太出來是煙燻了@@~


不過眼睛變很大顆.....又圓又大

這次去是讓朋友做練習的,她剛剛升造型師,趁著有空時找我去他們公司做造型,等我有空時在去他們公司做整體的造型,然後給他們攝影師拍照,當成她的作品。

不過她的同事跟他說找我太沒挑戰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