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檔日式涮涮鍋【海石源】環亞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14弄8-1號
TEL:(02)2546-6761

上星期四,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海石源了,因為上有次跑錯店的教訓,所以一開始還是吃的有點驚驚,不過當我們吃到新鮮螃蟹時,就好開心唷~那時我心裡才踏實我真的在吃海石源了。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寫有關這間的文章了,關於那豪華的海鮮船我便不在多做介紹,這是一間標榜著有帝王蟹吃到飽的日式火鍋店,可是他吸引我的並不是帝王蟹(本人實在對冷凍帝王蟹沒啥興趣),而是他品質不錯的海鮮類。

鮮蚵又大又肥,還不腥,螃蟹新鮮又肉又Q,所以我們點了很多盤螃蟹來吃,店裡還貼心的提供了鉗子,因為我忙著吃,沾的手都是,所以只拍了幾張照片。


蝦卵手捲,我超愛的蝦卵,但是這手捲很難吃,因為一堆蝦卵上最上面,第一口超鹹的,吃到中間就什麼東西都沒有了,只剩飯和芥末,下次不會想要在點.....=_=


生魚片,真是用心佈置。


芙蓉豆腐,小小一塊,兩口解決,很爽口。


水果沙拉,雖然都是我不喜歡的水果,但是沾上他們的甜甜醬還滿好吃的說。

大致上都很好,這次的帝王蟹也比上次那一間忠孝店好,但是因為比帶我去吃過做飛機來台灣的帝王蟹,所以我很清楚知道新鮮帝王蟹和冷凍的帝王蟹真的口感差好多唷~還有他們只能點一份的龍蝦沙拉,龍蝦肉也太乾了,不喜歡。不過嚴格說起來還是一間好店,值得一去。

下次要跟比比去士林總店吃,因為總店有台菜,網路上人家介紹看起來超好吃的,那些菜色只有總店有,其他分店都是火鍋類的。

ps.因為上次比說要帶我去吃海石源,結果跑去以前的忠孝店去,我覺得跟網路上講的不一樣,那一餐吃的很悶,後來才知道,原來忠孝店已經被終止合約了。

還有,我發現一件事....海石源的服務生很陰沉....=_=,不是因為他們製服是黑色的關係唷~是真的有幾個人很陰的感覺,沒有那種服務業的活力,講話不清不處又超小聲,真的好怪唷......

忠孝店服務生陰沉指數80%
環亞店服務生陰沉指數30%


海石源網站聲明啟事:
  原 海石源 忠孝店經消費者申訴,所使用之食材與網路上報導不同,經總店多次溝通協調,而無法達成共識。造成消費者誤會,使海石源商譽受損,至決定於 九十三年七月初與忠孝店終止合約。爾後忠孝店任何行為皆與[海石源]無關。

  也請支持海石源的消費者、食饕客們轉至『聽雨軒關係企業(海石源)總店』或者是親臨『海石源環亞店』繼續支持[海石源],本店為您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