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爸帶我們去西屯吃一間一定要排隊的99熱炒店,真的是每一個都是99唷~而且不會因為某個材料比較貴一點,就份量變少。
原諒我...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大家就開始猛挾,等我要拍時,已經有好幾盤都是空的了。

 
雞柳條,我覺得雞肉本來就很細了,他又切太小,所以有點碎碎的感覺,如果在大塊一點會更好,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螃蟹,剩最後一塊,超好吃的,我吃很多。


共叫了10道菜,9道菜都很好吃,唯一一道不好的是龍珠........怎麼可以那麼失敗.....


三杯雞.......超好下飯的。

 
我只吃一顆就不在碰的龍珠.....


沒有腥味的魚下巴。


這道剛上來時我就已經拿出相機要拍了,沒想到我拍時已經剩半盤....


很多盤已經空空的了....

 
鮮魚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