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錄音,看到影片初剪...................那個有雙下巴,又肥又做作又愛偷看鏡頭又愛咬嘴唇的女生..............那個臭三八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怎麼會那麼胖....Orz

掯.......我要剪頭髮染髮讓自己好看一點...還要減肥....

因為太醜了,為了顧及本人形象,不方便貼...........=_=|||
所以本篇只貼好看的。


男主角和朋友出場。


我邊走邊看書然後和男生撞上.......


看吧~這張就有一點點雙下巴了....Orz


收到男生給的情書


自己一個人偷偷暗爽........=_=|||

 
快樂的約會......

 
我覺得我倒著看比較好看耶....請大家以後看到我都自動倒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