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這次真的不關我的事,不過吵弟真的好小唷~

這隻是我妹妹撿的,昨天下午國小放學時她看到吵弟在泥巴堆裡滾,還被一群小朋友抓著吵弟抓來抓去的到處問有沒有人要養!!馬上打電話給我問怎麼辦,我就說應該是沒媽媽了,他自己決定囉~她跟我說~旁邊的老師有看到貓媽媽,但是貓媽媽看到他的小朋友被抓人又很多,不敢過來,小喵好小唷~比抖抖小,哀~我跟他說~這樣的小貓,被人抓來抓去,貓媽媽又看到有人抓他,應該是不會再回來了,他自己在外面撐不過一天的,你自己看著辦...

我妹壯起膽子把他抓回來了,不過不敢帶回家,因為怕被罵,把小喵裝在袋子裡,放在機車上,躲回房間又打電話給我,因為她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妹真的膽子太小了,她說貓好小唷~不敢帶他去看醫生,我只好打電話請我同學帶小貓去看醫生,醫生北北說他才20天耶!!好小唷~~~~~~
我下班趕到醫院看到他的時候,真的有點被嚇到了,好久沒有看到這樣子小的貓了,跟老鼠一樣,他還不太會走路,還是用爬的,跌倒了也不太會翻身.....
只有我的手掌大耶~餵奶時一隻手就抓住他了。


因為吵弟2小時就要吃飯,所以他必須要天天跟著我們上下學,今天是他第一次到學校,班上的女同學超勇敢的在幫他抓跳蚤,超強!!買的跳蚤梳完全派不上用場。

他目前在同學家,因為他很吵,所以同學取名為吵弟~哈~真可愛
吵弟的頭中間有一搓白毛,我本來是想要把他取做白毛的啦~不過聽起來很俗氣.....=_=|||就做罷了~呵呵

後來我妹跟我說,怎麼撿貓這麼麻煩!!要幫他鋪暖暖包還要蓋被子
「廢話!!」我說,「你真以為我撿貓撿爽的啊!!你以為我很愛撿唷!!」

真的好小唷~20天~~照我推算~應該是情人節生的.....
這樣子小的小貓好難照顧唷~很容易就掰掰了....
兩小時要餵一次,每次吃完要幫他把屎把尿.....
吵弟你要加油唷!!!要活下來!!!

最後...嗯....有人有考慮要養貓(公)嗎?

ps.又不是我撿的,我今天早上又被唸了.........這次真的不關我的事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