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忐忑的心,因為到了墾丁看到熟面孔開始安定下來,然後....變成陽光少女@@!!


這是另外一個女孩子,超陽光也超瘦的,大概只有我的一半吧~=_=|||


我是小胖妞~=_=|||一到海邊就自顧自玩起來了~


我這人真的是很直,不知道是誰喊說~叫我往相機踢水,我就真的往相機踢去,Ben_Cheng膽子很大,相機被潑水後,現在挑戰海沙!!


完全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中.....


理所當然,晚上就要去吃冒煙的喬,我們這一桌是叫很多東西大家一起吃的,所以很飽~撐了!!!


晚上帶了一些想上星星村拍星星的人上去,可是當天晚上天空霧霧的~聽說不太好拍




這兩隻是鴻在墾丁大街上的戰利品,夾娃娃超強!!!小兔兔可是我想很久的唷~只是我都夾不到=_=|||


這就是外拍的盛況,很多人~走過去的人都會圍觀....

剛回來就有朋友在問照片勒~照片!?!!!!
啊~不好意思唷~~這次我的照片會很少唷~所以你們不要想太多~~因為我跑太遠了~~我跑到海中間去~~~很多人沒辦法下海...所以大概只有一兩個人跟著我而已.......哈哈哈....

這兩天很開心也很累,回家的路上我還睡到打呼勒~哇哈哈
等我找到我的傳輸線,我要寫更多更多來紀錄這兩天!!

(照片來源:dc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