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去旅行真的很奇怪嗎?
當柚子在墾丁街上擺攤,看到我站在他攤子前時,問我是跟誰來的?
我說,「一個人。」
第一個反應是,「真的假的?」接著馬上問,「你是發生什麼事?」
這是大家第一個反應嗎?阿姨跟阿舅看到我時,也是一臉我怎麼一個人忽然下來?
我沒有發生什麼事啊,我很好,一個人出來旅行真的很奇怪嗎?
很奇怪嗎?很奇怪嗎?很奇怪嗎?一定有有這樣的人吧?
柚子看著我,「是啊是啊~你就是這樣的人啊」接著又問,「你是沒有朋友喔?」
.....................................嗚嗚嗚~痛處
雖然有人跟我搭訕,可是我裝啞巴~哈
我遇到生人常來這一招,裝啞巴~哈
對~我應該要去學一點手語,看起來會更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