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出書~想出一本自己的書
想看到自己的書放在書店書架上賣
但是...........我可以做什麼呢?

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出書了.........(至少有五個以上......)
我還在幹麻啊我.........哀
看看別人~在看看我自己的日記......
我大概目前只能出日記書吧......
許小布的無聊日記?!
有誰要買?!(出日記書是偶像的權力...)
簽書會地點我也想好了
就我家樓下菜市場吧~不用場地費

佑其~我們來出一本手作陶土小物的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