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從九如殺到墾丁,10點到車城吃黃家綠豆蒜,我妹說好好吃唷!!

過恆春時當然一定要吃小杜包子啊!!

小杜包子還要在等半小時,所以我們先在洪師父吃冬粉褒


吃完後去買包子時,我們排在第二個....結果...第一個女生幾乎把包子買完了.........買了好幾千塊......剩下的都是甜包子...........可惡!!!還好但黃包還有三顆,所以在照片上看到的這些人~~都只能買紅豆包子了....


後璧湖【南勇】水上活動,一定要推薦,因為我第一次在墾丁完香蕉船第一次店家有給護頭套的,而且是用快艇把你拖出海,會到比較深的地方比較安全。

我們這次玩的是香蕉船+拖曳圈(新的),好好玩唷~~不過我在香蕉船第一甩時就腳抽筋.....Orz
當我們一大群人被甩出去時,掉到海裡...疑....怎麼只有七個人在海上飄.....我表弟勒?正當大家在想~不會吧~~出事了....有人看到我表弟正爬上快艇,事後他說,他在我們被甩之前就掉下去了,在二樓高的地方看到我們.......靠...坐最後面真恐怖.....

因為我有經驗,我通常都是搶在前面坐,一般人都覺得前面第一個很恐怖.....其實不是....

拖曳圈.....真刺激.......我整個人都飛起來了....


在後璧湖的大合照,正在等著輝哥海鮮上菜,某人坐在某人大腿上的ㄨㄟˇ情侶檔。


我整個腳紅起來~~曬傷了~~我和我妹連頭皮都曬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