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堂課又開始,我遲到..........
新的級數有新同學來到班上,所以要自我介紹....忽然被叫起來自介我一頭霧水@@~

開始念經....hi~my name's book,然後被老師打斷。
老師:book?b.o.o.k
整個人愣住.....yes....b.o.o.k
然後在繼續.......I'm from 台中,台灣$&$%@&%*.#$&$%@&%$&$%@&%*#$&$%@&%*.................my phone umber's.......(....講到自己罩門)..........0..9......2..........

老師開始眼神銳利的看我.........
對不起對不起嘛~~~我就是數學不好念的也差嘛~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