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p昨天給我看了西喜的網誌,問她之後我才知道p現在幾乎天天化妝耶~我的媽啊~我根本辦不到!!!

雖然辦不到~不過還是要立志成為美女。雖然杜教練昨天一直跟我說我已經是美女了,但是不是這樣子的。

美女是要有行動力的。

記錄一下自己現在每天所做的保養行為:
早上:洗臉........(沒了...)
晚上:用洗面乳洗臉........(沒了...)
睡前:想到才擦乳液或敷面膜

...........................................
我真糟糕....

SENGO:美女,坐有坐相,請夾緊大腿,走路不要外八,不要駝背,辛苦了 。妳....早上出門有沒有上淡妝 ?

小布-立志成為美女的第一天:沒有

SENGO:美女的第一天快破功了....
這根本是平常的許小布嘛....(屌屌)

小布-立志成為美女的第一天:第一天是內心的

SENGO:喔 內心戲

小布-立志成為美女的第一天:不是~是內心培養 一種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