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常藉由試鏡 要女麻豆陪他到旅館玩SM<格鬥>還要求把過程錄下來他常帶女麻豆到旅館試鏡..........(更多)

這幾天吵的很熱,在網路外拍攝影圈子裡,越來越亂的事情

男方有出來回應,大概說是你情我願的。

我只是想........外拍到底能賺多少錢?到底能讓你多有名?聽說還有不少女生為了讓人「外拍」,被得逞。

第一次聽到這種只有八點檔還在上演的劇碼,我是有點傻住的。

小p說的對,我不是一個會跟人家一夜情的人,所以....看樣子B、C計劃我是行不通的......還是A計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