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17號的外拍跑去西門町找衣服,因為一開始就有上網看,有設定幾件,不過事實證明照片都是假的,衣服很薄,後來在某間找到一件質料很不錯,又厚的和服,本來就要找黑色或是紅色的了,沒想到這件居然超乎我想像的帥氣,根本就是日本阿泥基的女人穿的和服,殺!!!

結果昨天麥克跟我說,要我開始練習陰柔唯美神韻氣質的培養................=_=||||
我租錯了...我應該租紅色大花的那件....

陰柔唯美..............
癡呆OK
無神OK
耍很OK
陰柔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