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們好像好久沒見面了」這句話可以代替我想你,這樣含蓄的暗示,比直接說出我想你還要牽動心。

這幾年,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常想起你。
想起你在學校頂樓樓梯,毫無預警的將隨身聽分一耳給我聽,將耳機塞進耳朵那小小的動作真的讓當時的我感到心驚,連忙躲開。
「我自己來就好了...」像個小女生一樣很害羞的搶過你手上的耳機自己戴上。

想起我在走廊上跟你同學講話,你沒有告知的,就將戒指套進我手指頭,一句話也沒說的就走了。
在校車上,「這是你的嗎?」
「嗯..」
我將戒指拿下來,「很好看」,然後要還給你。
你說,「這是要給妳的。」
瞪大眼,心裡想...這明明就是男生的戒指.........「我生日又還沒有到....」
「就當是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還有一個月耶」.................馬的,17歲的許小布是白癡....

想起你在我哭時跟我說的每一句話,「我們跑贏了耶~妳要替我們開心啊!」
想起你在你生日送我的黃色玫瑰花。

想起你在你家發生大火時,你轉身回去房間拿我織給你的圍巾,謝謝你很重視我的心意。

真的謝謝你,讓我當時破碎的心吹過一陣暖風。
戒指我還留著,一直好好收著。
需要勇氣時,它就會出現在我手心。

如果你看的到,就會知道我有多想告訴你。
「這輩子能遇到你,我好開心。」

高中我過的好不開心,直到遇見你們這一群學弟,我的世界終於有點吵了,你們這群學弟真的好貼心,將來一定是女人殺手(笑)。

ps.寫完這篇,覺得自己高中時真白癡...怎麼什麼都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