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井料理美術館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 


對!!就是那個三井。


我愛這個圓圓胖胖的杯子,好有質感,又不重。


套餐組合。


【上允菁譔】套餐$3200


馬糞海膽。
我只吃了一小口,因為我不敢吃...可是說真的,軟棉棉的好像在吃棉花糖。


上允套餐的鮑魚沙拉,嗚嗚嗚...........超Q超好吃的鮑魚。


因為很大,所以還幫你切塊,我邊吃郭董邊跟我說~這個鮑魚的年記.....。

網路資料:「在夏秋季節的產卵期間,雄性與雌性鮑魚分別將精子和卵子排於海水中,兩者相遇即受精,約經過10天的時間,小鮑魚便能孵化而出,再經歷三年時間方可長成約10釐米,鮑魚自軟膜孵化出來的幼體,仍須靠體外卵黃的營養來維持發育和生存,到面盤幼體後期,方能開始吞食少許的單細胞藻類及有機碎屑,隨著形體的成長,所食用的藻類也逐漸漸轉大,直至生長成鮑方可食用各柔軟而幼嫩的海藻,能完全長成約需耗費8-10年的時間」


生魚片,黑TORO最好的部位、甘貝、櫻花蝦.........等等。




魚肉Q,油花散佈均衡,一口好幾百塊....我吃下去了~整盤吃光光........
他的哇沙咪是像日本那樣用植物下去磨的,沒有臺灣的那麼嗆。


我的主菜,雪場蟹角!!!!!!!!!!!!!!!!!


在日本美食節目中,常常看到外景隊要尋找的夢幻雪場蟹。


我選擇用蒸的方式,整隻腳我吃超久的,肉多又嫩..........不愧是夢幻逸品雪場蟹。


跟手機拍一張照片比大小,做上面那一塊還有切一半去做湯。




紅喉魚烤的好好吃....(哭)

網路資料:「塩烤紅喉魚」這道菜,最適合請日本人了!因為紅喉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很高級的魚類。一般紅喉都是生長在岩礁裡頭,不容易捕獲,只能看季節,然後用磯釣的方式,所以非常珍貴難得。

「塩燒紅喉魚」,來自海洋最鮮美的味道,讓人難忘!以琉球來的海鹽作「塩燒紅喉魚」,端出來時香味十足,然後需要用檸檬汁淋在魚肉上面,然後用筷子先把魚肉壓一壓,以利大家待會兒好夾取魚肉。一口魚肉入口,香氣與鹽味在口中散成海風,把檸檬的香輕輕吹起,接著魚肉的甜慢慢湧上,佔據了味蕾的頂端,再轉成一股燻烤的溫暖,任汁的鮮味在海風中緩緩飄散。


又是馬糞海膽壽司..............郭董叫我一定要一口吃下去.....
不過我愛那個薰鮭握壽司,好好吃唷~~~~~~~~~天啊~我好想要認識做這壽司的師傅唷!!!!!!!!!!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

我跟郭董說:「我只有一個感想....阿強輸了。」乙味屋算什麼?


我的牛肉,郭董說也是頂級的部位,可是我不敢吃..................


我知道~~如果會吃牛的人一定會超愛....可是我沒那個命...........


整個給郭董吃..........


耶!!我愛湯,我的雪場蟹味增湯來了!!!!

喝光。一滴不剩,我愛喝湯。喔耶~


【月印菁譔】套餐$1800


沙拉~


生魚片。


服務超好的,這道本來是雪魚肝,但是食材沒了,問我們要換啥,郭董只是開玩笑的說:「可以換鮑魚嗎?」就真的換來了耶~聽說這價差跟雪魚肝差很多。


我吃了一小口...好香唷~有種香香的味道....


炸生蠔和甘貝




蒜味蛤蜊湯。


牛肉。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好正點又濃的抹茶冰淇淋,吃下去可以感覺到茶香、有點苦、又甜三種感覺都在嘴裡融化.................。




九點半停止供餐,全場燈暗下來,吧台的師傅一起站起來用日文說謝謝大家。

好帥...............氣勢好棒,遠遠的看著都被感動了。
認真的男人真的超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