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z最近每天吃好料的每天昏..........(搞什麼鬼?)
今天同學的哥哥結婚~我去幫忙拍照....所以又是沒睡醒又是一大早起床@@~所以...............噗~可以不要每天都化妝美美的出場嗎?大家都穿的好正式唷~
然後到會場~瞎咪?我比雙方親友還要早到!!!!!!!!!
噗~她阿爸還以為我是服務生,還覺得服務生怎麼穿的那麼休閒啊~~~哈~還穿短板上衣、露點腰、綁馬尾,真飛迅~噗!


(在等雙方人馬來的時候,在新娘休息室自拍。)

不小心去坐到一桌在喝威士忌的,本來不喝,結果有一個阿姨一直在幫我找杯子,我正在吃東西:「屋屋嗯嗯......」(翻譯:我不喝酒啊!),轉眼間酒被盛滿..Orz,喝完後,偷偷把酒杯藏在飲料杯後面,阿寬他弟看到說:「ㄟ~你杯子怎麼沒酒了」,我嘴裡正咬著一塊雞肉:「屋屋阿阿......」(翻譯:不要啊!),又滿了...Orz

沒醉,只是酒味在身上很不愛,然後...因為是負責拍照的,所以要跟著新人走,一直被幸福光波閃...今天實在被閃的有夠撤底的。

不要在閃我啦!

ps.我這幾天真的是生魚片吃不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