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吃這個餐,每天熱量大約一千卡。
可是對我來說還是不是夠,因為我平常一天大概也才吃1300卡上下而已。
所以還要加上運動,過一陣子可能會中午出去跑步吧~光是游泳好像不夠。
我表妹說~要比平常少500卡~
所以變成我的運動量要很大很大才行...

昨天是第四天,晚上我還是一樣吃青菜而已,舅媽說我今天不是可正常吃了嗎?
我說對啊~可是晚餐還是吃少一點。
舅媽就說~晚點她在去買消夜給我吃...
我聽到整個傻住...
她說:「買薯條....」

很晚很晚的時候~大概快11點~我洗完澡出來就聞到整間房間的烤肉香,一定是舅媽和亦晴去買烤肉回來吃,他們兩個是瘦子~幾乎天天都吃消夜還瘦的跟什麼一樣....

後來亦晴拿了一串烤肉跟薯條要我開門讓他進來....她說,「妳舅媽說要妳多長一點肉」
我線上跟表妹講這件事...
小尾表妹:「妳吃了嗎?」
「我叫她滾開~」

小布-Do說我像很滄桑的T 說:
哥哥
我瘦到42你要給我啥獎勵?
Kris 說:
幹麻那麼瘦啊...
小布-Do說我像很滄桑的T 說:
...................因為芳滋一直說我腿粗
我媽也是說我手胖
Kris 說:
我覺得你OK啊
小布-Do說我像很滄桑的T 說:
不行~你快點講一個啦~降子有獎勵我才可以跟曉偉一樣有毅力
Kris 說:
賞你一個男人
小布-Do說我像很滄桑的T 說:
.........真沒衝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