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好久~終於去染了
其實是星期六時~陪小p去~結果等她用好等超久
我就乾脆也染了@@~


近拍~這個顏色~我很喜歡~是設計師自己就有染的顏色唷~
不過我希望長出來的布丁頭不要太「太妹」
哈~因為我很容易有太妹氣質出現


其實還滿少人發現我有染的,只是覺得我好像那邊不太一樣
有人說好像頭髮短了?有人說我是不是去接髮?
通通不是~是我染髮了!!我同事說我整個人變亮了
也有人說我的黑色頭髮很漂亮~為什麼要染....
因為啊~我頂著黑髮已經五年了耶~~~要換一下造型啊~哈


髮型有修剪,但是落差不是很大。
只有一點點差別,因為我有大捲自然捲~不能剪太多~會Q起來~
下次還要去給他用~挖哈哈

Sengo"work only" 說:
不是跟以前差不多

小布:成為你的驕傲 說:
.........................我花了兩千八耶
你要說~挖~這顏色好好看唷

Sengo"work only" 說:
殘念
你可以從我這邊拿安慰獎
還不錯啦.....

小布:成為你的驕傲 說:
.......

-----------------------------------------------------------

阿鐙 說:
不怎樣嘛

小布:成為你的驕傲 說:
.....乾............我花了兩千八耶
你要說~小布大人~這顏色真好看~真是太適合您了(跪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