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把我自己的事情寫在日記上
因我喜歡分享和記錄,我喜歡想到什麼就寫
當我回顧時才不會漏掉當時的心情
就算是一點小心情我也想要小心保留

關於我要變「奧客」的事,知道的人知道就好
我要開始低調,因為我現在身份不宜...
所以...文章我會先收起來,但是我還是會寫
常看我板子的人應該還是會找到
有問題或是關於當「奧客」的建議
請寫信給我book0406@hotmail.com(不是我的msn)

所以一些前幾天寫的留言~我有回了~
但是因為有講到日子的問題
所以我砍掉了~請多包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