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地點是「台安醫院」,打電話過去問了自己的資料已經送到後,就過去做體檢哩!(申請E-visa選擇醫院後,你的資料過幾天會到你選的醫院去,然後確定資料到了就可以去體檢了!)

E-visa體檢要準備的東西:護照、一千塊、體檢單(你申請時印下來有關醫院的那張單子,如上圖)

體檢項目:身高、體重、視力、色盲、血壓、X光、醫生問診
費用:N$1000

E-visa體檢不用帶照片,他會請你先去給他們拍照,在開始體檢項目。
體檢回來後~滿腦子問題~~~~我覺得...到底是不是每年都在變啊?為什麼我申請E-visa頁面一開始跟人家不一樣,連體檢費用也不一樣啊?我聽到的都是900或1900的,為什麼我是一千?而且還沒有驗尿驗血?而且要過一星期才會幫我送件?(怎麼那麼久啊?)

後來上網爬了一下文,有人在台安也是$1000
有人說線上健檢不管是有沒有要讀四週語言都是一千塊
根據我爬文研究的結果就是.....線上申請跟送件申請真的是頗有出入.......

總之,這兩個星期密切注意有沒有英文信到我的mail去~

自己用跟代辦幫我用~差不到500..
早知道就找代辦.............我壽命大概短了一年.....

ps.我線上申請E-visa時,我記得並沒有問我要不要讀學校啊..........(昏倒)

--------------------------------------------------------------------------------------

醫生:「有沒有肺結核?」

小布:「沒有」

醫生:「有沒有B肝?」

小布:「沒有」

醫生:「對藥物有沒有過敏?」

小布:「...........好像對抗生素有,可是我不知道是哪一種抗生素...」

醫生:「你怎麼知道是抗生素過敏?」

小布:「...........我猜的...」問的好!

--------------------------------------------------------------------------------------

2007/10/19 09:15:33

一大早就收到信件通知,真是一個開心的好消息!
簽證已經下來了!10/9去體檢,10/16台安幫我送件,今天10/19收到通知信,真的是滿快的,整篇都是英文~差點被我丟到垃圾桶。
ps.今天我的行李箱也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