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那麼久,老子今天決定了,我自己找印刷廠印,自己出書。
說真的,我又不是偶像明星多拍幾張照片就有人要幫你出書。
出書不求人,通通自己來!!
人家我身邊朋友也有幾個都自己印書來賣,還賣很多勒!!
我要加油!我一定要寫一本我專屬的遊記!!!
為自己這一年的叛逆做記念!!!
如果回來還有經費的話~書的贈品就是明信片和澳洲帶回來的記念品
挖哈哈!


不過還是先數一下大概會有幾個人想要買好了!!
板上會買的出聲唷!!!(不用付錢錢啦!!我只是想看要印幾本而已...先請印刷場估價而已......Orz)

今方 說:
你要出什麼書= =?
我比較好奇這個
書名叫"他跟媽媽的愛"


Book布-有誰有認識出版社編輯的? 說:
那是啥


今方 說:
然後寫被劈腿的事情嗎
你自己說你可以出一本書= =


Book布-有誰有認識出版社編輯的? 說:
這沒市場啦


今方 說:
我來亂的 = =
-------------------------------------------------------------------------------------
我晚上跟小徐聊了一下.......他的攝影集居然賣了500本....但是500還沒有賺很多唷....真是要昏倒了~果然出書是賠錢的工作..............
一本賣500都還沒有賺@@~
6969是賣了5~6,一本賣三千才打平開銷而已....天啊
我能不能也賣500本呢?也把書價壓在$500....






預購者:
holey*10
is*10
---------------------20
國輝*1
阿喨*2
今方*2
joyce*1
sonia*1
freedom*1
---------------------28
Richard*1
天小空 *1
愛吃米的蟲阿姨*1
maggie*1
amber*2
ERIN *1
pig *1
樂樂*1
---------------------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