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保養品列表:由左而右
後面那一排→
克蘭斯美體霜/保濕、按摩
AIF亮顏淨白晶透活效精華液(分裝瓶)
LingerLab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當化妝水跟飲品
【資生堂】驅黑淨白露2代
Cosmence逆時活膚亮采精華霜/日霜

前面那一排→
頂級摩洛哥玫瑰乳霜/晚霜
【花果草本】蜜柑睡眠美容霜/脫皮厚敷,急救用
Rosebud玫瑰花蕾膏SMITH’S ROSEBUD SALVE/手腳唇乾用的
AIF亮顏淨白晶透滋潤眼膠
AQUA LABEL 高效活膚導入液(分裝瓶)
LingerLab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分裝瓶機上用)

沒拍到的
ROHTO LYCEE小花眼藥水
【瑰珀翠】回春大地護手霜

基本上~能帶儘量帶,因為聽說澳洲沒有便宜,因為我臉很乾,所以我精華液帶很多(四款),我有在考慮要不要去買雪弗蘭,因為很好用或是在當地買綿羊油→又怕對我來說太油了。

02
彩妝品列表
【雅聞】紅酒冰淇淋潔顏霜
DHC玫瑰隔離霜
Benefit陽光護法隔離粉妝蜜
Kevin冰沁保濕蜜粉(櫻花)
Benefit妝不掉眼影底膏
Benefit零瑕疵底妝盤
眉筆、眼線筆各一
媚比琳超能延長睫毛膏
魔法光快捷亮彩腮紅筆
睫毛夾
自己組裝的眼影盤

沒拍到的
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
SHISEIDO資生堂安耐曬防曬露
蜜柑卸妝油

大家一在提醒我隔離防曬要做好,所以我帶了兩罐隔離霜,想說反正防曬、隔離都要卸妝帶卸妝油了,簡單的彩妝也帶一下吧!→本來是打算去澳洲買的,但是爬文後~發現~澳洲真的沒有便宜到,就算了!

03
上次為了這個鐵盒買了PPaper62,真正的用場終於來哩!
醬醬~~~我把盒子壞的眼影啊~都黏在上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